用漂移诠释实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月26日,云南丰骏、云南中机五菱宝骏4S店联合举办的宝骏510 V型弯挑战赛在一乘驾校如期举行,200余组来自云南各地的平民英雄在此一决高下。活动当天,还邀请到来自国内著名的特技车手,使用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的宝骏510为现场客户上演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熟悉下今天决战的兵器“颜兽”宝骏510。于2月20日霸气上市,宝骏品牌最新颜值担当,采用世界一流供应商,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实时胎压监测等诸多越级配置,售价价格区间为5.48万元-6.98万元。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2

挑战赛设计蛇形绕桩、单边桥、直线加速,速度的快感和马达的嘶吼,划破阴冷的天气,让现场客户变得躁动起来。内容模拟了“家-上班-幼儿园接送宝宝-超市购物-家”等贴近生活的环节,极大增加了与客户的互动性,为“玩”的客户营造了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享受。丰富有趣的内容设计吸引了众多客户排队报名。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3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4

现场紧张有序的比赛

来自国内专业特技车手现场表演,用未经任何改装的宝骏510上演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特技车手驾驶宝骏510直线加速180°调头、加速行驶180°调头、360°原地回旋,随着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尖叫,引得场外客户阵阵尖叫,对宝骏510的性能更是赞口不绝。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5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6

经过121组选手现场激烈的厮杀,绝佳伙伴陈玲英雄巾帼不让须眉,艺压群雄,以1分10秒的优异成绩击败了其他参赛选手,一举夺得冠军宝座。并获得由云南丰骏、云南中机五菱宝骏4S店提供的品牌山地自行车1辆。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7

本次挑战赛冠军陈玲在谈及宝骏510时,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宝骏510他们来驾校做展示我见到过,但没有驾驶过,感觉除了外观不错之外,没什么特别之处,但通过这次驾控操作,着实让我‘惊’了一把,510配置很丰富,动力和操控很给力,尤其在直线加速时爆发力十足。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8

用漂移诠释动力 宝骏510V型弯挑战赛落幕-图9

另外9组选手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获得由云南丰骏、云南中机提供的丰厚奖品。

用漂移诠释动力和操控,宝骏510是集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集于一身的实力小型SUV,通过今天的试驾挑战赛,让更多消费者对宝骏510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都纷纷为宝骏510竖起了大拇指,颜值高、配置丰富、品质可靠、价格亲民,用时下最流行的话就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这么有内涵”,相信宝骏510也一定会成为继宝骏560宝骏730之后的又一神车。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云南丰骏五菱宝骏旗舰

销售电话:0871-68257055

地址:昆明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玉缘路

云南中机五菱宝骏旗舰

销售电话:0871-68103000

地址:昆明市人民西路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