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满意度调研 华晨中华V3荣膺最佳

2月22日,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消费者报社共同搭建。在来自全国近三十家主流乘用车企业代表及多家媒体的见证下,中华品牌旗下“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以及出众的客户满意度为中华品牌再夺一奖,荣膺“最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奖”。

客户满意度调研 华晨中华V3荣膺最佳-图1

本次产品满意度各细项指标更加细化,从高到低分别为质量、舒适性、经济型、安全性、驾驶性和外观内饰。满意度调研依托了更加完善的研究设计和更完备的调研执行网络。中华V3以满意度得分805分的成绩从119款热销乘用车中脱颖而出,并在入门级小型SUV满意度排名中位列第二,为中华V3在2016年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其2017年的销售奠定了坚实群众基础。

客户满意度调研 华晨中华V3荣膺最佳-图2

最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奖 华晨汽车中华V3

一直以来,产品力是影响消费者关注度的主要因素,中华V3因需而生,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制动控制系统等配置,凭借炫酷的外观和出色的产品力赢得消费者广泛关注,中华V3既是消费者口中的“小路虎”,又是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的“弯道王”,将小型SUV的灵活运动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

客户满意度调研 华晨中华V3荣膺最佳-图3

作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小型SUV车型,中华V3上市不久便荣誉等身,曾获2016河南畅销车风云榜“年度畅销小型SUV”大奖、连续两年入选“浙江好车型”,于2016年年终获得年度最受关注小型SUV大奖,并在2017年开年一举夺得2016“蓝瓴”年度紧凑型SUV大奖。除此,中华V3在创新营销方面也是业界翘楚,它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牵手《正青春》;它力挺国家体育事业,陪伴中国女排奥运夺冠;它践行社会责任,与国家文物局达成战略合作,为长城巡查活动提供出行保障。中华V3的创新营销一度被业界传为美谈,树立了跨界营销的成功典范。

作为一款被近两万名消费者推举出来的最佳入门小型SUV车型,中华V3用外观、动力、内饰、空间、操控等多方面的产品实力回馈了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用独此一家的营销模式谱写了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新纪元。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