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或将6月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2017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SUV传祺GS7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五座布局。据了解,广汽传祺GS7或将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7或将6月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与传祺GS8相同的设计思路,延续了一贯的硬派SUV风格。GS7前脸整体造型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前格栅同样采用了四横幅镀铬装饰,同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大灯整体造型也与GS8高度一致。尺寸方面,传祺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其轴距相比GS8短80mm。

广汽传祺GS7或将6月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图2

内饰方面,传祺GS7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GS8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换挡杆,都与GS8如出一辙。不过,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有利于平时驾驶时的操作。同时,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广汽传祺GS7或将6月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