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今日上市

【网上车市 沧州讯】都说二月二龙抬头,就在今天这个吉庆有余的日子里,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携带他的超酷基因就要在今晚与大家见面了。听了许多关于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的传说,是不是你也对TA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就在2017年2月27日晚七点,神秘面试即将揭晓。

一见倾心,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今日上市-图1

高颜值,运动范

传承BMW经典运动风格,拥有卓越的驾驶乐趣,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炫彩10色供您选择,中国独有的曙光金、宝马铁粉钟爱的“M蓝”(埃斯托蓝)将成为你无法抵挡的选择。

一见倾心,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今日上市-图2 

高科技,大空间

作为史上最年轻酷炫的宝马,没有高科技的加持怎么能满足年轻人追求新鲜刺激的心。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0.7平米同级别最大的全景天窗、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时尚运动的天使眼LED大灯、450L大容量后备箱储物空间、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和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相较于传统紧凑型轿车,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就是为了让你尖叫而来。

一见倾心,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今日上市-图3 

全系标配互联服务

全球互联的时代,年轻人早已足不出户通晓天下了。如果拥有一台搭载互联服务的BMW座驾,年轻的你更加可以放飞自由,一马走天下。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全系标配互联驾驶服务,提供十年免费SOS紧急救援协助,给予你可靠的出行保障。可以通过呼叫中心的客服人员实现车辆定位、车辆解锁、遥控鸣笛、遥控闪灯、启动车内通风系统等远程协助功能,以及机票及酒店查询预订等旅程咨询服务,还能获得实时路况信息。

一见倾心,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今日上市-图4 

这样的宝马想不动心都难,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不止传承了BMW一贯以来的经典元素,更突破创新的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相信独立自主的你也会为之倾倒。

一见倾心,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今日上市-图5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