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统访华接见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月25日,意大利共和国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乘专机抵达重庆访问。这是马塔雷拉作为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首次访华,也是首次到访重庆。其间,马塔雷拉总统亲切接见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

意总统访华接见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图1

意大利共和国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致辞

意总统访华接见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图2

2月25日,意大利共和国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接见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

龚大兴董事长向马塔雷拉总统介绍了鑫源控股以及鑫源控股在意大利的投资和发展,随后参加了欢迎意大利总统专场音乐会。

鑫源控股创始于1997年,现已经形成了以汽车、高端休闲运动摩托车、农业机械、动力总成、融资租赁等产融一体的发展平台。2014年,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意大利SWM品牌,同年在意大利米兰投资建立SWM生产基地和SWM斯威汽车设计中心。2015年,东方鑫源控股获得了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最佳投资奖。

意大利SWM品牌源自1971年,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SWM以设计和做工闻名于世,产品远销欧洲和美洲大陆,是欧洲三大越野机车品牌,是意大利工业制造的标签。据传马塔雷拉总统本人也曾是SWM的忠实车迷。

意总统访华接见鑫源控股董事长龚大兴-图3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斯威X7
斯威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7.39-11.2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