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SUV莱凡特越野车价格优惠3万

405c5afad2a5ad68.jpg

 

近日,北京兴利万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 Levante最高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

 

156 5254 8111刘经理(同微信)

 

详情见下表:

Levante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Levante 2016款3.0T标准型 电仪 电仪 现车充足
Levante 2016款3.0TS 电仪 电仪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

 

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精准无比的操控和激动人心的性能,打造超凡畅快的驾驶体验。
优雅外观、宽敞的皮革座椅、敏锐的车载控制系统、卓越的动力性能,造就令人耳目一新的SUV之作。
 
Levante完美体现玛莎拉蒂的设计特色,车身轮廓流畅动感,前翼子板上设有三个引人注目的标志性通风孔。硬朗的前格栅设计,尽显玛莎拉蒂百年传承的运动精髓,充满传奇色彩的三叉戟象征着玛莎拉蒂的专属尊荣、奢华精致和典雅风范。

 

0cdcc20a4ed43b46.jpg

0d440674ad2e49f4.jpg

 

内饰方面:

奢华内饰,独特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接……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无惧路况,舒适如一
Levante从内到外都引人入胜。超大内部空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后排不对称分离式皮革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位乘客。指尖微动,随心掌控
通过玛莎拉蒂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和各项功能。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调节温度,接入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在卫星导航上设定路线,或为旅程选择最完美的音乐。使用内设Aux-in端口、USB端口或SD读卡器,玛莎拉蒂触控系统还可播放音乐、电影和图片。奢华内饰
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内饰细节精致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个性定制
Levante所有车型均提供满足全面需求的高规格配置,还可随心选择内容丰富的选配项目,体验更多驾驭乐趣,包括玛莎拉蒂与顶级音响专家Bowers & Wilkins或Harman Kardon联手打造的高端音响系统,以及著名时装奢侈品牌杰尼亚匠心定制的极致奢华内饰套件。玛莎拉蒂与杰尼亚强强联袂,进一步提高Levante的奢华体验。杰尼亚天然桑蚕丝完美嵌入座椅、车门面板、车顶内衬、遮阳板和顶灯底座的优质皮革。手工缝制的大尺寸V形图案为真丝面料锦上添花。座椅中央区域嵌入大尺寸V型波浪真丝格纹。车门面板、车顶内衬和遮阳板也均采用杰尼亚真丝织物包裹。
 
17fae250fd61a80e.jpg
 
发动机方面:
为优异性能提供澎湃动力
Levante是一款血统纯正的SUV座驾,可通过灵敏操控释放卓越性能,迅速响应每一个细微需求。Levante搭载独一无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先进创新技术,设计精密,将汽车性能提升至惊人水平,并且燃耗更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少。V6双涡轮汽油
  气缸布局  V6  60°  排量2979 cc

 

 

53dd8623a3f81cda.jpg

 

安全与技术:

玛莎拉蒂Levante配备六个双级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和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为预防碰撞精心设计的多项主动式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警告系统、后方交叉道路警告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前车防撞警示系统。前车防撞警示系统
前车防撞警示系统可通过摄像头监测前方车辆,如果与前车的车距过小,可能导致追尾,系统将发出警示。
警示系统与高级制动辅助系统相连,可在紧急制动时增强制动力度。盲点警告系统和后方交叉道路警告系统
这两种安全系统持续监测Levante与周围其他车辆之间的距离。一旦发现两侧或尾部盲点区域有物体出现,例如其他驾驶者变换车道,门镜上会显示发光图标,并伴随警报声。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车内后视镜的摄像头可监测前方路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据此帮助驾驶者将汽车保持在选定机动车道和主道路内。如果汽车未使用变道信号而越过车道标线,该系统可发出警示,降低车道偏离和横向碰撞的几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无论天气状况如何,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始终持续监测Levante与前车的间距,维持系统预先设置的距离。如果车流放缓,或有其他车辆行驶到前方,系统会通过滑行或刹车减慢车速。反之,如果前车加速或变道,系统会将车速提升至预设速度。
 
 
62da1f7efb8251b1.jpg
 
 
 
 
 
编辑点评:Levante莱凡特力求极致奢华和精湛工艺,可根据您的独特风格进行个性化定制。从顶级皮革与碳纤维饰材的搭配,到Ermenegildo Zegna专属丝绸内饰,以及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系统,玛莎拉蒂树立奢华内饰全新标杆,彰显尊贵优雅品味。除了开创性的Q4四轮驱动系统外,玛莎拉蒂Levante莱凡特还配备先进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有5种车身高度和6种高度模式可选;再加上玛莎拉蒂备受赞誉的Skyhook系统,以及连续阻尼可调减震器,可让你在舒适或运动之间自由切换。
 
 
 
  商家名称:北京兴利万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652548111   刘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6号
 
     该文章内容由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