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

比亚迪S7这位后来者继承了S6在空间及配置上的优势,并在动力上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并成为其卖点之一。日前,比亚迪S7正式登陆台州,台州鑫迪比亚迪4S店特举办了比亚迪S7媒体试驾会,让到场的媒体淋漓尽致的体验了一把亚迪S7的优越性能。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1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2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3

分别进行了0-100公里加速、100-0公里制动以及蛇形绕桩,总体而言,这辆车子给人的感觉是动力超出预期,并且操控性也处于主流水平。外加这么丰富的配置,我相信会受到一部分人的喜爱。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4

【高颜值的S7和高颜值的美女,是不是很心动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5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6

这款S7的外观设计上,虽然保持着比亚迪传统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S7明显要比其他车型显得又时尚了一些。S7的前脸设计明显要比略显木讷的S6更有生气,无论中网格栅的勾勒或是大灯的造型,都体现出了一款城市SUV应有的灵动感。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款S7媒体试驾体验-图7

 在比亚迪S6的基础上,比亚迪S7有了更丰富的高级配置,更为实用的7座空间。并且2.0TDI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也弥补了S6在动力上的不足。目前比亚迪S7价格区间为11.99-13.99万,对于不少自主乃至合资SUV来说,比亚迪S7可谓一名强有力的对手。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6-80275999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上马村(下里桥东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9.99-13.99万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