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7年2月26日,最年轻的宝马亮相咸阳宝源宝马4S店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是专为中国年轻客户群体打造,兼具同级最强运动性和最佳轿车与互联网技术的豪华紧凑型车。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1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为中国年轻用户专属打造的全新车型,所以,它一出场就带着“众人瞩目”的年轻范儿,在同级市场中“不同凡响”。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2

首先,超高颜值。这款车在设计的时候充分考虑了中国年轻一代的需求,凌厉的线条、凸凹有致的造型都可以成为年轻用户“炫酷”的资本。而且,她的主要设计师是一位80后美女设计师Anne Forschner 女士,她本人就是这款车的目标受众,所以我们会看到这款车的很多设计细节非常贴近年轻人的需求。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3

第二,动感驾趣。融聚宝马核心高效动力技术的最新B系列发动机,配以同级独有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宝马独有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以及极其精细的底盘调校,使得新车型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拥有宝马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4

在这方面,工程师有一个细节数字,针对中国复杂的路况,比如接缝路,裂缝路以及中国特色的各种减速带等,宝马工程师们进行了非常深入的本土化调校工作。调校得有多细致?针对减震器这一个零件他们做了100多轮的调校,目的就是为了传承BMW经典运动性能的同时做到同级最佳的舒适性。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5

第三,智能互联。新车型标配了同级最先进和丰富的车联网系统,并已纳入宝马最新的BMW云端互联,用户在车上依然能够畅游数字化世界。新的BMW云端互联App在去年年底刚刚正式发布,它整合了目前宝马提供的所有手机应用程序,能够将汽车无缝连接至个人出行生活,并且为未来的扩容创造了无限可能。这种智能互联会是中国年轻用户非常喜爱的一个特性。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6

再补充一点。它所带来的豪华享受堪称越级,例如LED头灯、8.8英寸高分辨率LED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高达0.7平方米的全景天窗,特别增厚的超级舒适的后排座椅,以及专门考虑中国用户需求特别做的静音处理,都能让年轻用户轻松获得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7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一款真正的BMW车型。BMW品牌是信任的标志,也是最好的承诺。它带给用户的永远都是高品质的保证,和对用户需求最细致的满足,这些在这款“最年轻的宝马”上同样得到了可靠的验证。我们对这位年轻的家族成员充满信心,它必将成为宝马在市场中的又一支生力军!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亮相咸阳宝源宝马-图8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将于2017年3月4日,在咸阳宝源宝马4S店全省首发,诚邀莅临。

咸阳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咸阳市都区西兰路北上召通源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029)33125111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