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

2016年2月25日,温岭启辰恒联专营店为东风日产启辰旗下全新惊艳智领SUV车型T90举办盛大新车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启辰准车主们和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一起见证全新的T90在台州正式上市。也标志着启辰品牌从此翻开崭新的一页。新车共推出辰尚版、风尚版、智尚版、领尚版共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官方售价区间为10.98万-15.48万元。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1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2

【嘉宾们陆续到店签到】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3

【今日购车还有惊喜大礼等着大家哦】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4

【今日的主角等待着隆重的揭幕仪式】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5

【在一曲热情的舞蹈中,活动正式开始】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6

【主持人海风正式登场】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7

温岭恒联总经理林总致辞

T90的外观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新的家族式前脸更加前卫与时尚。从头到尾都给人带来无限的新意。车身尺寸:4793X1865X1592mm,从尺寸上看,俨然一台中大型的SUV。前脸的下半部分采用了“鲨鱼”式的大嘴设计,多边形的菱角更具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92mm,轴距达到2765mm,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跑SUV。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8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9

林总和启辰T90车主代表一起揭幕并合影留念,启辰T90正式登陆台州】

内饰方面,启辰T90内饰风格偏向稳重,整体采用深色调为基础,附以银色饰条、木纹饰板进行勾勒。其中,新车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中央配备有搭载全新系统界面的12.3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为:1920X768,和现在我们使用的手机分辨率相当。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系统的反应速度较快,操作简单快捷。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10

销售经理公布上市会全系特惠价格

动力方面,T90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分别搭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无论哪种变速箱,都是成熟的动力总成,尽管数据不算太出色,但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无可挑剔。

惊艳·大·不同 智领SUV启辰T90风靡上市-图11

【今天除了享受特惠的价格外,所有购车的车主们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作为新五年“启辰V+”战略下的旗舰产品,启辰T90集合了启辰目前为止的最高技术和品质,堪称启辰家族的荣耀之作,是一款真正极具魅力的惊艳大不同SUV。启辰T90上市发布会宣布的10.98万-15.48万元的官方售价,则将启辰T90的惊艳魅力再次推向新高。

东风日产启辰恒联专营店  
东风日产启辰恒联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576-89682666
地址:温岭市城东街道泽坎路与曙光路口(东风日产温岭恒泰专营店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