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对比GMC内饰配置优惠十万

奔驰斯宾特房车 实惠价出行必备驾乘安心-图1

近日,北京博然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奔驰斯宾特最高优惠10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15901229678 田静(同微信)

详情见下表:

斯宾特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宾特 2016款3.0L白金版 七人座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3.0L白金版 十人座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A1标准版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A1商务版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A1豪华版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A2豪华版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A3豪华版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斯宾特 2016款A8豪华版 电仪 电仪 ↓10 现车充足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3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4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5

内饰方面,全新进口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车总裁限量版的驾驶舱空间充足,视野开阔,全舱采用进口真皮包裹与进口豪华缅甸花梨木镶嵌,正副驾驶座椅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座椅侧部位置有多功能调节按键,乘坐十分舒适。座椅中间还配置了车载电话及车载冰箱。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6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7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8

细节方面,全新进口奔驰斯宾特豪华房车大尺寸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设计,提升驾驶安全性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斯宾特房车车厢为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更大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左侧座椅旁边有更多可操控的按钮和小桌板,一切尽在掌握。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改装 宜家商务新价格-图11

配置方面,全新进口奔驰斯宾特高端商务房车斯宾特创新的采用航空舱式设计理念,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换言之,站着也能出行!“商务”“休闲”只在一念之间。奔驰斯宾特您成功路上的忠诚伴侣。车身后背还配备了可以爬到车顶的梯子,在车得四角还有红色警示灯,在行驶安全中有很重要的作用。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63号
 
公司名称:北京博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田静(销售经理)
 
销售电话:15901229678 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