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

网上车市长沙站2月25日下午,吉利远景SUV品鉴交车仪式暨新春特惠团购活动在湖南帝豪4S店拉开帷幕。上百名客户齐聚一堂,湖南帝豪4S店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为客户准备了开春最给力的特惠购车政策和20台特价车型,精彩的演艺节目、抽奖一直贯穿始终,让每一位客户都满载而归。

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图1

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图2

2月25日下午,吉利远景SUV品鉴交车仪式暨新春特惠团购活动在湖南帝豪4S店拉开帷幕。上百名客户齐聚一堂,湖南帝豪4S店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为客户准备了开春最给力的特惠购车政策和20台特价车型,精彩的演艺节目、抽奖一直贯穿始终,让每一位客户都满载而归。

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图3

内饰方面,远景SUV的内饰部分以深色材质为主,功能键布局简洁规整,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和分体式液晶仪表,驻车系统采用脚刹设计,配备胎压监测、下坡辅助、车载导航、自动空调等功能,中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与同门师兄博越相比,远景SUV在车宽和车高都略胜一筹,车长比博越略小,可以说不相上下。

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图4

而在同级别市场中,远景SUV同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在储物空间上,无论是扶手箱还是车门的储物空间,远景SUV都表现不错。同时乘坐空间内也充分满足驾乘者的使用需求。远景SUV整体做工细腻,所用搪塑材料和镀铬装饰让中控台表现得有质感。全数字仪表盘科技范十足,信息显示简洁清晰。

动力方面,远景SUV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图5

最终,湖南帝豪4S店在本次活动中一共斩获订单87个,10位新远景SUV车主代表也从湖南帝豪销售总监手中接过了新车钥匙和鲜花,与新车一起驶向全新的幸福生活。

湖南帝豪新春特惠购暨远景SUV交车仪式-图6

吉利汽车长沙经销商:湖南帝豪4S店

电话:0731-84081788

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56号(中南汽车世界大展厅正对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