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

2月26日,新杰德&新思铂睿 锐.混动双车上市会在大连保税区东风本田盛荣行特约销售服务店隆重举行。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1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2

本次上市的新思铂睿锐混动车型采用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由高功率双电机、高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和智能动力单元构成,通过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的平顺智能切换,在不同的情形中进行高效运转。这套动力系统的组合使该车的最高功率可达158/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同时可实现1400KM的超长续航,而百公里最低油耗仅需4.2L。车型外观上新思铂睿 锐·混动,沿袭Honda家族式俊朗前脸更融入蓝色饰带HYBRID专属标等象征科技感的元素整体上更具先进性和未来感。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3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4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5

本次同时上市的新杰德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外观主要变化在于前脸设计更加年轻时尚,新配置LED前大灯组更富有科技感。车尾部分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并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得整体运动感更强。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一款1.5T发动机,配以CVT变速箱。可实现强力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可达203N.m而百公里最低油耗只需6.3L.这么一款极具诱惑的新车最低只需12.99万元的定价也可以看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足够诚意。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6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7

相信本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定能给广大车主带来全新的用车感受。盛荣行店是去年十二月才开业的按照东风本田最新标准建设的大连地区面积最大,设置最新,环境最好的东风本田专营店。我们定将用心服务好每一位车主,让你买车放心,用车省心。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8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9

东风Honda新杰德&新思铂睿混动上市会-图10

东风本田盛荣行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大连市保税区护港路40号
    销售热线:0411-87548111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