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2月21日,大连东方汽车隆重举行了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这是2017年伊始首次交付的一批大客户,此次成功交付12台九龙汽车,其中8台艾菲和4台A6,将在大连汽车及旅游市场中注入新鲜血液。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2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3

活动现场,大连东方汽车各单位领导及聚源旅房总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大连众多主流媒体闻讯而来,现场礼炮鸣放,热闹非凡,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大连东方汽车目前经营范围囊括汽车销售、汽车租赁、售后维修、售后保养等项目,店址位于开发区安盛购物广场及行政大厅北的辽宁街20号,紧邻开发区交通队,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宽敞的工作车间及零部件仓库、休息室、能同时为十余台车辆进行维修与保养服务。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4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5

九龙A6大气儒雅的外观及内外如一的高端品质,一直备受商务人士的青睐,随着网约车新政的出台,此次东方汽车与聚源旅游的联手合作,正是以尊崇服务的五星品质,主攻中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迎合商务、公务人士对高端品质出行的用车需求。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6

这次交付现场销售经理激动的表示:九龙A6艾菲自上市以来,受到政府人士、企业客户的广泛关注,订单不断;并将严格执行总部的部署,在售后服务上,东方汽车一直确保快服务理念的专属服务团队,一次因买车相识的结缘,将做客户一生的知心朋友!聚源旅游房总也表示这批A6将用于服务政府、企事业单位,在大连市场上投入更多的车辆满足客户需求。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7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8

此次与聚源旅游的联手合作,更证实A6的实力与品质得到市场充分认可,九龙汽车将向更多的驾乘者传递高品质座驾体验,让国人见识到中国汽车工业的巨变和进步,带去儒雅尊贵的行车体验,唤起更多消费者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店名:大连东方汽车
   店地址:大连市开发区辽宁街20号
   销售热线:0411-62783888

大连东方与聚源旅游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9

艾菲
艾菲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1.98-31.28万

网友对艾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