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诚宝行“最情怀”周年庆即将来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

每一寸成就,都经历过时间。

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都正在经历时间的磨砺。

而时间里有光,找到光,就是生命的意义。

回首来时路,传奇再书写。从2015年开始此后的每一年,甚至到更久的以后,石家庄诚宝行的每个人每天都会做这样的事:卖车、维修、保养,我要把最好的驾驶体验给这些驾驭BMW的人,然后,每年庆典的时候,都会在这里把它讲给你听,做一件有价值的事,让更多人感受到BMW的驾驶乐趣。然后我们一起等待,时间的回报……

石家庄诚宝行“最情怀”周年庆即将来袭-图1

时光和故事会老,

但它不会……

石家庄诚宝行一直在守候,

时间的故事……

石家庄诚宝行“最情怀”周年庆即将来袭-图2

作为中国人心目中曾经有点高不可攀的宝马,随着经济的发展已经渐入寻常百姓家,人们对宝马汽车的认知程度也逐渐递增,“大众所喜爱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放在宝马身上再合适不过,X系列打造了SUV领域的一道硬汉风景,3、5、7系在商务领域威风不减,1系成为时尚小车领域的领头羊。宝马汽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然而宝马车精诚的售后服务却像一个幕后无名英雄,默默的制造感动。长期以来很多车主都是基于对宝马这个品牌的信任,往往对于售后服务缺乏一个理性认识。

石家庄诚宝行“最情怀”周年庆即将来袭-图3

“每位BMW车主都渴望每段路程都是一次美好的驾乘体验。不过每辆车都是由千万个零部件组成的,因此也需要专业的售后保养才能使它卓越的性能得到最好的发挥。”石家庄诚宝行宝马售后服务站站长王明德说,“买车并不是一次性选择那么简单。在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客户是愈加挑剔,所以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手段来规范员工的标准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顾问个人及大团队整体的服务水平。从各项细节入手、以技术和模式的创新为灵魂,带给用户切实的尊贵感受,我相信,这是其它品牌所不可比拟的!”

石家庄诚宝行“最情怀”周年庆即将来袭-图4

正因如此,诚宝行也不断完善消费者愈来愈关注的售后服务领域。始终秉承“BMW之悦”的品牌理念,坚持“悦享纯粹驾趣”的服务口号。正是因为他们不懈的努力以及进取的心态,石家庄诚宝行开业至今拥有了一大批忠诚粉丝。

西三环诚宝行宝马 最情怀周年庆典强势来袭 因为有你  我们更懂感恩 !

活动时间:3月4日 下午3:00

活动地点:西三环诚宝行展厅(新华区古城西路与和平路交口北行200米 路东)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至微信公众号,或致电0311-6610 5111。

*名额有限,最终报名结果请以电话通知为准。

石家庄诚宝行“最情怀”周年庆即将来袭-图5

关于石家庄诚宝行: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会又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成为BMW在华北地区销售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服务、客户信息反馈、BMW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化高标准的BMW服务。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延续了宝马集团一贯高端大气风格。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诚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悦享驾趣,与世界同步。

石家庄诚宝行宝马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种品质生活。至臻·至诚·至悦,石家庄诚宝行,敬待您的光临!

BMW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古城西路与和平路交口)

销售热线:(0311)66105111

售后热线:(0311)66105000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11-66105111
地址:石家庄市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区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1系
宝马1系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9.88-26.38万

网友对宝马1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1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