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

2月25日,由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正式驾临中原,在郑州彩虹盒子艺术区实现完美上市。上汽荣威厂家领导、媒体、经销商、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继荣威推出首款“互联网汽车”RX5后的热销场面,荣威i6是上汽集团基于“品质战略”的全新力作,是上汽荣威为消费者献上的开年大礼。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在8.98万~14.38万元之间。抢订i6的前30000名客户将获得7000元支付宝现金优惠,实际支付价格为8.98~13.68万元。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1

上汽集团荣威i6 官方售价,购车享受:基础服务和基本流量终身免费!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3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4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5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6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7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8

宽适奢华互联网,打造轿车新理念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9

去年7月上市的荣威RX5创造了“超级互联网SUV”的概念,短短数月销量过10万台,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SUV新车之一。而荣威i6也融合阿里巴巴和上汽集团两大集团的行业领先优势,是汽车和互联网跨界孕育的又一位“互联网新成员”。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10

它搭载“10.4英寸”智能触控大屏,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配备阿里YunOS智能系统,使汽车成为一个具有平台开放属性的智能移动空间,用户可基于唯一的ID身份享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与此同时,荣威i6还率先上线了支付宝接入、有声读物、美食地图等全新服务和功能,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兴趣和欢乐。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11

“宽适”是此次推出的i6另一大特色之一。1835mm同级最宽车身、2715mm同级最长轴距、同级最大后排座舱和内部横向宽度,打造出准B级车的空间水准,满足中国家庭对于“大”这个最基本的乘车享受。
  “豪华”则是i6的另一大特色。内饰上,它拥有同级面积同级最大内饰软包面积,外观造型上,它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律动设计”,黄金分割的整体比例布局与“鲸头燕尾”的造型风格,显得优雅和谐,气质不凡。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12

实力成就A级车“网红”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实现了同级别最低的0.25Cd的风阻系数,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更低油耗、更低噪音,获得前沿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用车享受。在动力科技方面,荣威i6采用20T“蓝芯”高效动力,搭配1.5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表现超越同级别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尤其是它的油耗,百公里5.9L,完全傲视同级,全面满足普通家庭用户对澎湃动力、低碳省油、宽适舒服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13

囊括了风阻、空间、内饰、油耗、科技、安全等全方位优势,荣威i6被誉为“互联网时代的汽车跑分王”,将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翘首以盼的需求。加上诚意十足的价格及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荣威i6无疑是“移动互联时代家轿的新选择”

i生活  i体验—荣威i6河南区域完美上市-图14

无论是独一无二的互联网“黑科技”,还是动力、外观、空间和配置等方面的“全方位越级品质”,荣威i6改写中国A级车市场格局将只是时间问题。未来,荣威产品的更新换代将加速到来,上汽将推出多款新平台、新动力、新概念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新体验、新变革。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