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

网上车市郑州站“i生活i体验”,2月25日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在郑州彩虹盒子艺术区举行,这款由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呈现的荣威i6,融合了两大集团的行业领先优势,是汽车和互联网跨界孕育的又一位“互联网成员”。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1

荣威i6的“i”代表“internet互联网”和“innovation创新”,更代表汽车进入了“intelligence智能”的i时代。荣威i6集成了风阻、空间、内饰、油耗、科技、安全等全方位六个100分,被誉为“互联网时代的汽车跑分王”,将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最想要的需求。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2

现场签到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3

冷餐区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4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5

开场舞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6

领导讲话

此次推出了1.5T动力的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98-14.38万元,上汽和阿里合作的支付宝红包优惠后,在原价的基础上再减去7000元(除去20T手动风尚型),实际支付价8.98-13.68万元。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7

公布售价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8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9

荣威i6是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其原型车是荣威Vision-R概念车。新车大量保留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车身线条与头尾造型等。前脸部分,新车与荣威RX5车型采用了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尺寸方面,荣威i6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其中车宽和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均较为领先。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10

荣威i6依旧采用了与荣威RX5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被竖向放置的10.4英寸大屏幕所占据,其搭载融合了车载支付宝功能的YunOS操作系统,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配色,其中竖直面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裹,配以白色缝线和镀铬饰条,车内质感大幅提高。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11

首批上市的荣威i6 20T车型将仅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编辑的实测,荣威i6 20T车型获得了0-100km/h加速7.99秒的成绩,大幅领先于合资竞品车等对手。

“i生活i体验” 荣威i6河南区域上市会-图12

首批车主合影

荣威i6延续了荣威RX5“高颜值”以及“互联网汽车”的卖点,加上同级最优轴距、同级最宽车身、同级最大独立显示屏、同级最大内饰软包面积、同级最低油耗、同级最低风阻系数等独有的“杀手锏”,让其具备成为荣威续RX5后又一爆款的基因。未来,荣威i6还将搭载自动驾驶功能,相信如此惊喜的定价加上优秀的产品力,荣威i6其市场大有可为。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