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七座 开瑞K60三亚即将快乐上市

2月26日

专注七座幸福生活

真7座SUV

开瑞K60(三亚站)即将快乐上市

活动当天

诚邀各开瑞新老客户

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新车搭载1.5L发动机,配备5MT和AT两款变速箱共计6款车型,另外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及全黑和黑棕两种内饰颜色,售价区间为5.88-7.78万元。

高颜值

专注七座 开瑞K60三亚即将快乐上市-图1

开瑞K60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牛角设计元素,一改开瑞家族直瀑式前脸。牛角的设计元素从前进气格栅开始,中间加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开瑞的logo便镶嵌其中。进气格栅左右两角自然延伸,过渡到带有L状LED日间行车的大灯总成。前引擎盖上的四根测线,勾画出了刚劲有力的整体前脸。

专注七座 开瑞K60三亚即将快乐上市-图2

开瑞K60推出极地白、旭日金、沙漠红棕、赤霞红、大地棕和流光金6款车身颜色。内饰则提供全黑和黑棕2种。个性化的多彩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大空间

专注七座 开瑞K60三亚即将快乐上市-图3

空间大是开瑞K60的特点之一。车辆的外部尺寸达到了4618*1790*1780,1760mm,其轴距更是高达2765mm。车内三排座椅尺寸分别达到1402mm、1418mm及1384mm。新车内部设置了2+2+3/2+3+2/2+3三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整体可折叠放倒,有效增加了整车的储物空间。后备箱高达2900升,空间的合理分布真正意义上做到家商两用。

上档次

专注七座 开瑞K60三亚即将快乐上市-图4

开瑞K60在这样的价格上也有不少高科技配置。开瑞K60提供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4.2寸TFT仪表、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系统、手机映射、蓝牙电话、可视影像、follow me home (伴我回家功能)、limp home(无忧回家功能)、灯光变道辅助、CCS定速巡航、后背门电子锁等配置,其性价比优势明显。

真7座SUV

开瑞K60(三亚站)即将快乐上市

在此,再次诚邀各新老客户

一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快乐家族,真7座SUV

开瑞K60

专注7座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