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

网上车市长沙站众泰大迈汽车湖南省规模最大的专营店——湖南英至店将在2月26日(本周日)举办盛大开业典礼暨大迈X7湖南区域媒体品鉴会,活动当天无需等待,大迈X7现货供应,到店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期待您的莅临!(湖南英至专营店;0731-85245666;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1

高性能中型长轴SUV——大迈X7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2

大迈X7 1.8T+5MT动力组合共有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至尊型4款车型,分别代表了“诚意”、“安全”、“科技”和“尊享”的配置梯度。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3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4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5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6

大迈X7的轴距为2850mm,已经达到了国内SUV中罕见的尺寸,一般家用的床才有2米长,大迈X7的轴距已经接近一张半的家用床长度。长达2850mm的轴距,不仅让车身看来刚毅硬朗十足,具有档次感,同时,在自主中型SUV领域,拥有如此长轴距的车型更是寥寥无几。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7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8

大迈X7前后悬比例为1:1,体现出匀称、平衡的整体感,4736mm的车长仅轴距就达到了2850mm,车长轴距比1:1.66,在实现轴距最大化的同时保证了空间与车辆的操控性。

可以说,大迈X7完全是一款为您量身定制的长轴中型SUV。

C-NCAP五星安全座驾——大迈X5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9

2016年12月2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批车型C-NCAP碰撞试验结果,大迈X5以56.4分的高分获得2015版C-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成为该批次自主SUV车型中的第一名。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10

澎湃T动力

 大迈X5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6000rpm,峰值扭矩195N·m/2000-4400rpm。与此同时,该发动机采用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低速行驶时,MIVEC系统能增大燃烧速率,使燃烧更充分,大大提高经济性;高速行驶时,MIVEC系统能提高进气效率,令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有充足的准备,从而输出澎湃的动力。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11

 作为众泰大迈“一体两翼”战略指导下的产物,大迈X5不仅是众泰对SUV市场潜力的又一次深度的挖掘,是众泰推进高端化、精品化路线的实践结果;更是众泰在学习德系先进制造工业的基础上,凭借自身扎实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管理体系与一流的服务水平所打造的高品质SUV。

湖南英至店携大迈X7约您周日(2月26日)见-图12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