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

随着启辰T90“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的结束,东风启辰也逐渐奠定了其年轻化营销的战略基调。

就像东风启辰旗舰SUV——启辰T90宣扬的特立不独行的态度一样,年轻人敢闯敢拼、个性自我的特质是时代的一股力量,而能够获得这股力量的青睐,便是抓住了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突围而出的机遇。

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图1

 

以热门IP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作为东风启辰首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研发的SUV,启辰T90早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多次向外界披露其年轻时尚的定位,而为了深化这一形象,东风启辰更是在启辰T90临近上市的关键节点,重金投下2016年最火爆的音乐类大IP《梦想的声音》官方指定用车。节目一经播出,就凭借其重量级的导师阵容和有别于传统的“星素对抗”模式博得大量年轻观众的关注,一举成为年轻人间的一个现象级的综艺,启辰T90也因为惊艳的外观在节目中受到广泛关注,在年轻人心目中初步建立起良好的形象。

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图2

 

用K歌赛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

伴随着《梦想的声音》的热播,东风启辰乘胜追击,紧扣年轻人的日常爱好,联合年轻人最喜爱的唱吧APP,推出“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K歌赛“为梦发声”和“为爱发声”的两个阶段性主题,敏锐地捕捉到当前话题热点,有效地触动了时下年轻人的神经,极大地调动了他们的参与积极性,加之赛制设置简单、参与方式便捷、活动奖励丰厚等因素,使得活动上线不久就受到了网友广泛的关注和热情的响应。除此之外,本次K歌赛还邀请了唱吧APP上的人气歌手及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大放光彩的素人歌手倾情献唱,一方面是为活动增添声势和启辰T90上市热销加油助威,另一方面,更是给广大逐梦的年轻人以身说法,展现梦想的力量及可能!

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图3

 

用社会事件成为年轻人的话题

2月14日,“唱出梦想新声音,爱上惊艳T90”K歌赛迎来了巅峰对决。为了贴合这一个深受年轻人关注的节日,主办方东风启辰除了将决赛主题定为“为爱发声”及决赛赛制演唱“情歌”外,更是顺着情人节“表白”、“求婚”等一系列热点话题,策划了一次“启辰T90求婚大作战”的社会事件。当天,东风启辰动员了多辆启辰T90组成求婚车队,游走在广州市内多处人流密集地带,一路上,启辰T90惊艳的外观和抢眼的“求婚大作战”车贴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围观,而在广州大学城上演的浪漫求婚一幕,更在一时之间成为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事件。随后,为了更好地在年轻人之间传播这一热门事件,东风启辰以病毒视频的方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广泛传播,并在短时间内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列。

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图4

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图5

年轻化营销,让东风启辰抓住时代的力量-图6

在年轻化营销的大潮中,凭借新颖的创意和杰出的内容输出,东风启辰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鲜营销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