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

网上车市长沙站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1

活动时间:2月25-26日

活动地点:宝诚展厅内

活动车型BMW全系车型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2

1.签到有好礼

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获得BMW原厂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3

2.疯狂砸金蛋

活动当天任意购车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大抽奖(100%中奖),有机会赢取品牌小家电、户外烧烤架、时尚拉杆箱、BMW小熊公仔等丰厚礼品。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4

3.手绘风筝DIY

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参加手绘风筝DIY活动,现场制作,将新一年的祝福与寄望赋予在风筝上,放飞你的梦想。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5

4.微景观DIY

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参加微景观DIY活动,自己动手做一个迷你微型花园,只要你花点心思和创意就会为你的生活添色不少喔。

金融礼:

新BMW 3系专属金融计划限时,利率低至1.88%,首付5.66万元起,日供仅需44元,轻松尽享纯粹驾趣。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6

BMW 5系Li 2017款,悦贷金融方案,20%的至低首付,3.88%的更低利率,让你轻松拥有梦想座驾,梦想毋需等待,即刻启程追悦之旅!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7

M专属礼:

终极驾驶机器M系多款车型现车在售,更有BMW旗舰车型M760实车鉴赏,指定车型还可享受零利率置换服务!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8

入会礼:

到店充值会员卡可享受相应会员政策,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可享受超低工时折扣、配件折扣、以及终身免费机油保养等多重优惠,充越多送越多。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9

置换礼:

活动当天购车客户专享BMW认证级二手车免费评估,成功置换BMW任意车型还可额外获赠免费常规保养一次。

圆你“蓝天、白云”宝马梦 |购车第二季-图10

新车到店:

全新BMW 1系三厢版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莅临品鉴,官方预售价205000元起。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