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

CC是大众旗下一款B级轿跑车,自2008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历经数次改款。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中国)获悉:一款名为“ARTEON的B级掀背型轿跑车,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大众CC继任车型,Arteon较CC也有所加长。

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图1

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图4

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图1

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图2

新车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Arteon 大众CC 差值
长度(mm) 4870 4812 +58
宽度(mm) 未公布 1855 -
高度(mm) 1417
轴距(mm) 271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Arte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前脸风格,特立独行的风格也与大众CC十分相似。横条幅格栅与灯组内的LED光源相连,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更加舒展,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度或将达到4870mm,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

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图3

从海外媒体公布的假想图看,Arteon的内饰风格将基本延续现款大众MQB平台B级车的风格。与新车一同首发亮相的,还包括其搭载的大众诸多的科技性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这些安全/舒适配置的加入,将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大众“CC轿跑车”3月换代 车身加长(多图)-图4

现款CC搭载的是第二代EA888发动机(1.8T和2.0T)。Arteon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针对不同地区市场采用不同方式的调校。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