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月供让你轻松贷走BMW X5 悦享驾趣

不是每一次“错过”都能换来一句“再等一年”。在BMW X5中,您总能享受到极致的舒适性,完美的音响效果和完备的娱乐功能。BMW X5动天地,不动声色。

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BMW 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不管是在山路转弯还是高速转弯,驾驶者辅助系统都能给您更佳的道路操控性。同时,优化过的空气动力系统和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无数高效动力策略,都让BMW X5因其卓越的能效而令人印象深刻。天津宝信更为您提供了多款金融方案,让您轻松贷走爱车。

超低月供让你轻松贷走BMW X5 悦享驾趣-图1

外观方面,BMW X5经典的双肾型前格栅加之眼神犀利的大灯,动感之中更显现出霸气。尾部的LED水平灯带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客观的说X5仅仅是一款披着SUV的外衣的车款,为了满足囿于都市的那些精英们的小小野心,而骨子里却处处追求轿车的豪华以及舒适感。

超低月供让你轻松贷走BMW X5 悦享驾趣-图2

全新BMW X5 的内装设计带来全新的舒适性和豪华氛围。增高的座椅位置,增加了驾驶者的视野;下沉的仪表板为水平设计的线条所包环绕,整体线条与车门装饰设计连贯一体;舒适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照40 :20 :40 的比例折叠,进一步提升车厢空间使用的灵活性;行李箱容积为650 至1870 升;全系标配电动后行李厢门;后行李厢不仅可通过钥匙进行遥控开关,也可以在驾驶员座椅处进行控制。

超低月供让你轻松贷走BMW X5 悦享驾趣-图3

空气动力学应用也是BMW高效动力的组成部分,遍布于BMW X5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细节是同级中应用最全面的。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孔、车侧前方的“鲨鱼腮”式气孔、车尾风挡两侧的“风刃”式导气片、低滚动阻力轮胎以及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大量的优化细节,造就了BMW X5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32.

BMW X5以清晰的产品定位为消费者提供了精准的车型选择,多重可选的金融方案让你提前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这一夏,就请与梦想座驾在一起,让我们在前行路上多一份助力,在生活中多一份悦动乐趣。

关于天津宝信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BMW指定授权经销商4S店紧邻外环线和京津塘高速交口,店面占地12000平方米,是目前北方地区最大的宝马4S服务中心。便捷且开阔的尊荣购车享受仅为您所有。

我们经销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这里拥有BMW全系车型和BMW尊选二手车业务,为喜爱宝马和拥有宝马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