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田杰德 限时底价销售欢迎亲临鉴赏

武汉本田杰德 限时底价销售欢迎亲临鉴赏-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东风本田汽车宏亚坤特约销售服务店底价销售欢迎鉴赏,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杰德 2017款 210TURBO CVT风尚版 5座 15.59 1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杰德 2017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6座 17.99 1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杰德 2017款 210TURBO CVT豪华版 5座 16.59 1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杰德 2017款 1.8L 自动舒适版 6座 14.99 1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杰德 2017款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杰德 2017款 1.8L 自动经典版 5座 12.99 12.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武汉本田杰德 限时底价销售欢迎亲临鉴赏-图2

外观方面:杰德是一款全新紧凑型MPV,车身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相比之前所发布概念车的尺寸略大一号。在外观方面,该车有着非常动感的设计风格,狭长的灯组以及立体化的前保险杠设计更突出它的年轻化。当然,流畅的线条也勾勒出饱满的车身造型。

武汉本田杰德 限时底价销售欢迎亲临鉴赏-图3

内饰方面:杰德采用了简洁清新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淡色调营造出强烈的居家风格。而作为一款主打空间优势的紧凑型MPV,杰德拥有5座和4+α座两 种,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4+α车型中,我们能够看到,杰德的第二排采用双座布局,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 放倒,并获得更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武汉本田杰德 限时底价销售欢迎亲临鉴赏-图4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前期为杰德安装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另外,杰德采用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无论是动力还是舒适性本田杰德都不会让您失望。

编辑点评:本田杰德是一款紧凑型MPV,目前车市上这种车型较少,所以价格浮动的机会不是很多,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饰,超经济的节油表现,可见这款车降价的空间也不是很多,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来电咨询。

商家名称:东风本田汽车宏亚坤特约销售服务店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266号(武汉理工大学新校门东侧)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