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深入车主用车生活

别克与成都秉正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在位于成都西村大院的秉正堂中医馆内,别克正式与秉正堂中医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悉,该协议主要内容是别克通过该协议,达成别克车主在秉正堂中医馆体验或就医时,可享受到特别优惠及增值服务。

别克深入车主用车生活-图1

 其实早在去年,别克和上海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别克和重庆大剧院就曾经签订了类似的战略合作协议。其内容也是为别克车主在大剧院看表演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或便捷服务,比如买票优惠和排队享受快速通道等。

别克深入车主用车生活-图2

不难发现,别克正在试图和一些跟车主相称的消费或服务类场所开启合作。在整个合作环节中,别克为车主谋求到了消费环节中更多的服务和方便,服务提供商获得了别克车主消费群的关注和消费,别克车主在自愿消费的前提下,获得了比平日更多的服务和方便。三方的多赢局面,让别克与异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持续进行。

别克深入车主用车生活-图3

此外,异业合作的关键是“客户”。巨大的别克车主群相信是推动这一合作的源动力。别克2016年销量突破118万台,再次进入百万俱乐部,更是创出历史新高,作为增长最快的西南市场,别克的车主早已百万计。

上汽通用别克西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金友表示:随着别克“车主家庭”的不断扩大,别克不仅重视车主爱车的使用情况,也更加重视车主的人文关怀。别克“心静 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理念是最好的佐证,一直强调健康豁达的生活理念和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