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小型SUV 远景X1将于2月28日亮相

日前吉利官方公布,全新小型SUV——远景X1将于2月28日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入门级小型SUV,未来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定位小型SUV 远景X1将于2月28日亮相-图1

远景X1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标志性的回纹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造型,给人感觉有些可爱的风格,同时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也上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跨界气息。

定位小型SUV 远景X1将于2月28日亮相-图2

虽然远景X1定位于一款入门级小型SUV,但是其内饰设计风格非常精致,配以双色内饰搭配,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当下流行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

定位小型SUV 远景X1将于2月28日亮相-图3

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运动和雪地模式。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