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凯美瑞或亮相上海车展 10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或将亮相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并且或将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国产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或不会完全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相对内敛的风格。

丰田全新凯美瑞或亮相上海车展 10月上市-图1

据悉,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北美版车型采用了TNGA设计打造。在外观方面,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飞翼状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其前保险杠采用了两种造型。其中XSE普通车型配备了纺锤状设计,而XLE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了多横幅式的前保险杠造型。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融入了LED光源。其车尾配备了鸭翼形小型扰流板,并配备了扩散器式后保险杠。在排气布局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

丰田全新凯美瑞或亮相上海车展 10月上市-图2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北美版车型采用了不规则的曲线设计。中控台部分,新车的中控面板集成在一块不规则的区域内。另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并可选装红色的运动座椅。

丰田全新凯美瑞或亮相上海车展 10月上市-图3

据猜测,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或将搭载一款2.0T和2.5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17.98-27.98万

网友对凯美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美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