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2016款奥迪Q7最新报价,顶级四驱3.0T仅58万霸气身份,专业全时动力四驱品质,畅享豪华配置顶级四驱越野空间。机会难得欲购从速,购车可做分期付款,0首付/百分之30.天津港奥迪Q7专卖,美规版,欧规版,墨西哥版本,车型齐全,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销售热线:188 2213 6115 文经理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1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2

2017款奥迪Q7    豪华型 8速 19寸运动钢圈 MIMI增强性导航 液晶仪表显示地图 倒车影像 手写输入 真皮座椅 7座 室内氛围灯 MM收音机 拖车预留 三幅加热方向盘 换挡拨片 前座椅加热带记忆 蓝牙 胎压监测 电尾门 巡航定速 全景天窗 智能启停系统 隐私玻璃 脚垫 不绣钢门槛 前后电眼 氙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LED尾灯,手续齐全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3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4

外观方面:2016款奥迪Q7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5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6

性能方面:2016款奥迪Q7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另一个重要创新功能,是针对乡村道路的动态摆动稳定控制,使车子的动力性更上一层楼。新车激光焊接技术不仅提升了车身整体刚性,同时对车身震动噪音起到了明显抑制作用。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7

2016款奥迪Q7降价优惠 节后回馈现车促销-图8

了解更多车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6款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优惠最新行情-图1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1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玛莎拉蒂总裁3.0t港内最新价格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