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预计7月开始生产

近日,特斯拉汽车公司向其股东发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据报告显示,在该季度的大部分时间中,特斯拉汽车公司顺利的完成了季度任务,甚至超出了预期。对此,特斯拉汽车公司CEO Elon Musk非常满意。另外,Model 3车型或将于2017年7月正式进入生产,并且或将于2017年底交付用户。

特斯拉Model 3预计7月开始生产-图1

据悉,在2016年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全年收入为70亿美元,相比于2015年增长了73%。另外,在2017年的生产计划中,特斯拉汽车公司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销售5万台Model SModel X车型。这也意味着,相比于2016年上半年,其预计在销量方面可以上涨71%。另外,备受期待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也或将于2017年7月正式进入生产,并且或将于2017年底交付用户。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Model 3车型所采用的电池将来源于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

特斯拉Model 3预计7月开始生产-图2

特斯拉Model 3预计7月开始生产-图3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特斯拉汽车公司已经于美国时间2017年2月20日在美国弗里蒙特工厂开启MODEL 3车型的试生产工作,新车或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布局形式,其官方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6s,而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46km。

相关阅读
MODEL X
MODEL X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80.99-90.99万

看了MODEL 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