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购置税减半 给你想要的

年过了,饺子吃了,立春了,万物马上复苏了!白昼越来越长,阳光越来越温暖,草木在雨水的滋润下萌发,一同萌发的还有憋了一冬天的那股活跃劲儿!一家人该出去踏踏青,赏赏景了!去郊游,没车怎么行,长安铃木“半税优惠不打烊,新春聚惠享激情”超值购车礼来袭,照亮你的春天!

长安铃木购置税减半 给你想要的-图1

春光明媚,金鸡年里干劲十足,长安铃木将“给利”进行到底!

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半税优惠不打烊,新春聚惠享激情”限时优惠活动,全车系持续购置税减半政策(除启悦外), 自掏腰包补满5%的购置税免税额,用真正的实惠让你美到心坎里!

与此同时,启悦全系车型官降也在火热进行中;更惊喜的是,购启悦更可享购置税全免、免利息、免手续费三重大礼!喔,厉害了,我的车!长安铃木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可真是豁出去了!

长安铃木购置税减半 给你想要的-图2

快,拿出日历规划一下清明节、劳动节小长假的行程,咱好赶紧订车啦!

详情可咨询长安铃木东莞羚丰4S店

详情热线:0769-23199993

相关阅读
锋驭
锋驭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98-16.48万

网友对锋驭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锋驭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