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杰德、新思铂睿双车上市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

重要通知:

2月25日,石家庄中升东本店举办双车上市会!

2月25日,石家庄中升东本店举办首场团购会!

2月25日,春季促销第一季,石家庄中升东本最给利!

高端旗舰车型思铂睿 锐·混动与“新概念轿车”新杰德双车联袂将于2月25日在北二环石家庄中升东本店上市! 新思铂睿 锐•混动共推出2款车型,市场指导售价24.99-26.59万元;2017款思铂睿 汽油版共计4款车型,市场指导售价17.99-26.79万元。新杰德(1.8L、1.5T)有6款车型,市场指导售价12.99-17.99万元。

东风本田新杰德、新思铂睿双车上市会-图1

混动更运动  新思铂睿 锐•混动开启双动力革新时代

  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是Honda FUNTEC技术在动力方面的最新成果之一。新思铂睿 锐•混动车型不仅充分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理念和驾驶乐趣的追求,更是开启了东风Honda双动力革新时代。2017款思铂睿 汽油版也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配了诸如盲点显示系统LaneWatch™、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电动天窗及铝制轮辋等实用配置,价值感整体进一步提升。

东风本田新杰德、新思铂睿双车上市会-图2

演绎极致个性  新杰德魅惑新生

自2013年上市以来,JADE(杰德)凭借其“新概念轿车”的实力,成功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此次发布的新杰德,在动力、空间、配置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价值感得到显著提升。

东风本田新杰德、新思铂睿双车上市会-图3

石家庄中升东本店首届春季促销第一季火爆开启,新一季购车热潮即将来袭!

东风本田汽车无须等待,2月25日(周六),只要您到北二环石家庄中升东本店看车订车,我们帮你一省到底,打造年度抄底价格,轻松圆您购车梦想。活动现场东风本田全系车型更是有不可错过的折扣钜惠,更有多重豪礼等您来拿!活动即日起开始招募,团购热线火爆开启0311-86836658!

签到有礼!现场互动有礼!订车有礼!购车有礼!订车客户还可参与抽奖,赢取超值豪礼!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哟,爱车提回家,开开心心踏青去!

北二环 · 石家庄中升东风本田店助您养车更无忧!到店购车或保养即可畅享超值套餐,1、零件免费换;2、保养不花钱;3、钥匙有保障;4、玻璃免费换;5、延保增值业务。多重优惠套餐,任你选择!

你还在等什么,钜惠就在2月25日;

你还在等什么,钜惠就在北二环石家庄中升东风本田店。

中 升 集 团,终 生 伙 伴!

中 升 东 本,明 智 之 选!

公司名称:北二环 · 石家庄中升东风本田4S店

公司地址:北二环与建华北大街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683 6658

售后热线:0311-8683 8898

救援(24小时):0311-8683 8898

续保热线:0311-8683 1320 

东风本田新杰德、新思铂睿双车上市会-图4

石家庄中升店介绍:

石家庄中升东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东风本田厂家资格认证特许授权的石家庄地区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纯正零件供应、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及二手车置换业务。

石家庄中升东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升集团,中升集团是集国际知名品牌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石家庄中升店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东风本田汽车用户打造无忧通道,始终坚持以服务赢得市场为宗旨,本着服务客户的信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优良、优质、专业的汽车服务场所。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