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天时雪佛兰2月24-26日车展大促来袭

新年新气象 ,2017年来了,小伙伴们新的一年又有什么计划?比如脱单?比如结婚?比如买个车?比如买套房.......如果这些都是你的新年计划,那你一定要来宜昌东山体育场看一场车展盛宴!宜昌天时雪佛兰给你不一样的钜惠!门票兑换1000元购车基金,99元送交强险1000,订车即得3800元精品礼包,订车即得1000元原厂套装。更有置换豪礼:置换专享2000元置换基金,订车百分百中奖,最高奖项港澳五日游!

雪佛兰  全混动锐尊版

更有车型优惠:赛欧最高优惠12000元,科沃兹最高优惠10000元,全新创酷最高优惠10000元,全新科鲁兹最高优惠16000元,全新迈锐宝最高优惠31000元!宜昌天时雪佛兰车展现场下血本。主办方为到场消费者提供了签到礼,特奖礼,抽奖礼,订车礼等好礼,豪华家电抽到手软哦!活动当天订不订车不重要,只要您来了自然不会让您空手而归!

雪佛兰  全混动锐尊版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