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致传祺老友—祺换之旅即将起航

新年伊始,积极践行“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用户期待”的广汽传祺发力领跑,赢得新年品牌开门红。广汽传祺全系产品销量稳健增长,1月份累计销售46273辆,同比增长60%,增速继续领跑中国品牌,特别是“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取得了9418台的销量成绩,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行业的新标杆。传祺GS8上市至今,作为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一直保持着高热度的关注,也是众多新老客户换车的首选!

2月25日致传祺老友—祺换之旅即将起航-图1

河南宏基传祺店特举办——致传祺老友置换传祺GS8专场活动,为想购车和置换的客户提供一次专业的评估专场!现场试驾传祺GS8;现场二手车评估师讲解车辆保值率原因,更有趣味活动赢好礼!

置换好礼 实惠多多:
  1、祺换之旅GS8专享5000元置换礼
  2、专属叠加礼包
  保养套餐 优惠多多:
  1、进店客户免费添加五油三水(1升以内)
  2、进店客户免费处理车身划痕(限三处)
  3、进店预存保养送保养(客户购买三次送一次)
  4、进店更换2条轮胎免费四轮定位,免费动平衡,免费充氮气
  5、进店客户店内缴纳48元终身保养时机油滤芯免费换(不能与预存保养同时使用)

活动时间:2月25日(周六)
  咨询电话:0371-55018885  0371-63216195
  活动地点: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郑州宏基传祺4S店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