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点燃青春记忆

网上车市长沙站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第五期节目在19日晚八点CCTV-1播出。节目中,体校八兄弟现场演绎曾经风靡网络的“舞狗”视频,唤起了人们对大学时光的怀念,也展现了95后朝气蓬勃、创意无穷的独特风采。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点燃青春记忆-图1

单身宿舍欢乐多 青葱岁月难忘怀

这八兄弟来自体校同一宿舍,他们一出场就拿扫帚,拿拖把,针锋相对,擂台比武。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这个自称“诸葛单身”,那个叫作“司马光棍”,搭配上另类的衣着搭配,喜剧效果满分,现场评委撒贝宁也情不自禁地大声喝彩,拍手叫好,现场更是掌声不断。

八兄弟在宿舍中比武,把臭袜子当作暗器,上演了单身狗自娱自乐的大戏。尤其是他们提到体操班的美女“小涛涛”时格外兴奋,话语间洋溢着青春荷尔蒙的味道,完美地展现了大学纯真的暗恋情绪。在老七吹嘘自己与美女约会的经历时,几位单身狗受到了成吨伤害,爆笑演绎宿舍小故事之“单身狗的小日常”,并以夹杂着中国功夫的精彩表演致敬了他们的热血青春。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点燃青春记忆-图2

生龙活虎95后 欢乐舞出我人生

在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八兄弟在“舞狗”过程中不断秀出的各种高难度动作,赢得惊叹连连。他们“舞狗”采青,力度恰到好处,动作娴熟有趣,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尽管只是被单抱枕这样的行头,八兄弟也将这改版的“舞狮表演”玩得有声有色,还向大家展示了“舞狮”的精华部分“采青”。这帮年纪轻轻的大学生之间默契配合,可见兄弟情谊,这更是勾起了撒贝宁评委与大学寝室兄弟间嬉笑怒骂的温情记忆。

这一群武术学院的大学生不但舞刀弄剑样样精通,还风趣幽默,格外欢脱。此前,他们别出心裁的“舞狗”视频在网络上火了一把,如今,这八兄弟一起登上了长安汽车冠名的《欢乐中国人》舞台,想把更多的快乐带给观众们。当问到为什么要“舞狗”时,他们说,“我们都是舞狮爱好者,但是舞狮的道具需要爱惜,就在寝室中用抱枕和被单来练习。”确实,舞狮不该拘泥于形式,这一种传承百年的艺术也能在新时代得到创新与发展。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点燃青春记忆-图3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对未来充满期待,谈起自己的梦想充满了坚定和向往。他们当中有人想要成为武打明星,有人想要当健身教练,也有人希望创业开健康保健店,有着自己的规划方向,青春不迷茫。最后,他们合唱了一首《朋友》,一同离开舞台,走向更精彩的人生,也让现场观众无限感慨。

谈及梦想,作为独家冠名的长安汽车也一直走在实现梦想、践行梦想的道路上。长安汽车以“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愿景。每天有8500余名用户选择长安汽车。长安汽车也在不断前进,成绩令人瞩目。2017年1月长安品牌汽车销售19.1万辆,同比增长7.7%,连续10年居中国品牌第一。1月长安品牌乘用车销售13.9万辆,同比增长10.5%,居中国品牌第一,成功入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点燃青春记忆-图4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从来不缺年轻的气息,这“舞狗”八兄弟身上的创新精神,阳光与默契,团结拼搏的兄弟情义,却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们就是九五后青春活力的写照,他们就是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剪影。希望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能够涌现出更多精彩,未来与长安汽车一起前行!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