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享2047 欧蓝德5年使用权等君来挑战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期,由广汽三菱欧蓝德担纲指定座驾的《歌手》持续热播,“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以异域奇韵圈粉不少吃瓜群众,一首《成都》也让赵雷一夜爆红。电视机前的你,是否也跃跃欲试,想站上星光闪耀的舞台唱出自己的故事,或挑战明星曲目与大咖一争高下?

唱·享2047 欧蓝德5年使用权等君来挑战-图1

为给平民“音”雄提供一个大秀歌喉的舞台,即日起,广汽三菱继赞助《歌手》后,举办的“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也全面启动。只要你热爱音乐,敢于为梦放歌,不妨就来广汽三菱全民K歌大赛的舞台,《歌手》指定座驾欧蓝德恭候你闯关赢大奖!

关卡一:入门级,限时说唱零门槛有礼

既然是全民K歌,自然没有让人望而却步的高门槛。此次比赛为热爱音乐却不善歌唱的选手设置了说唱环节,只需在全民K歌APP活动专区的“说唱部分”限时念完《歌手》官方指定座驾——欧蓝德的“2047”秘诀,并分享至朋友圈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唱·享2047 欧蓝德5年使用权等君来挑战-图2

关卡二:业余级,你的歌声也能变现

都说“古人唱曲兼唱情”,那么在全民K歌大赛中今人唱歌就是“兼获奖”了。作为一枚麦霸,在这场“以乐会友”的盛会中,你不仅能感受纵情歌唱的快意,还能通过唱歌软件所评分数等级获得相应的购车福利!并且,无论是线上APP参赛或是销售店报名参赛,只要在海选中脱颖而出,前往店头参加初赛即可获得500元现金奖励,若在店头初赛获胜,还能赢得iPhone 7plus嘉奖。

唱·享2047 欧蓝德5年使用权等君来挑战-图3

关卡三:大神级,欧蓝德5年使用权任性拿

在刚刚播出的《歌手》第五期节目中,谭晶以一曲《赛里木的月光》包揽各路歌手点赞,而民间更有高手在,如果你恰好就是那位平民“音”雄,那么全国决赛的宝座正虚位以待!凡是在区域半决赛取胜,就能获得价值万元的索尼 55寸4K液晶平板电视一台;而晋级全国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广汽三菱全国或区域品牌活动演出机会,并追逐终极大奖——“欧蓝德5年使用权”!

唱·享2047 欧蓝德5年使用权等君来挑战-图4

即日起至4月8日,广汽三菱全民K歌大赛海选将持续进行,分为线上APP和线下专场展开。大赛共设海选、初赛、区域半决赛、决赛四道关卡,每道关卡均有好礼相送!

你还在屏幕前看着《歌手》幻想自己成为其中一名?还在人潮的角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还在期待被伯乐发掘的幸运?要知道,当你在幻想、羡慕、期待的时候,早已有选手到广汽三菱销售店报名参加大赛海选阶段活动了。各地具体海选安排请详询广汽三菱各地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