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深圳城市巡游 第二季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月22日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携手深圳市9家经销商联合开启了“全新帕萨特深圳城市巡游 第二季”巡游活动。活动当天,我们的车队穿梭于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引领大家共同体验了全新帕萨特的时代之旅。在整个巡游路段,途径宝安体育馆、海滨广场、中山公园、深圳大学、海雅缤纷城等处,穿越热闹的街道和静谧的广场公园。

全新帕萨特深圳城市巡游 第二季-图1

全新帕萨特前脸采用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庄重稳健,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以尊贵led示廓行车灯,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富含科技感;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光影交错间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车侧水平肌力线。

全新帕萨特深圳城市巡游 第二季-图2

全新帕萨特的内饰依然秉承了大众家族的模块化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简洁,包括镀铬、木纹饰板以及钢琴烤漆三种材质的运用成功拉升了整体质感,同时保留下来的石英钟装饰也更显档次。

全新帕萨特深圳城市巡游 第二季-图3

全新帕萨特上深下浅的颜色配置,简介大方,既有黑色的沉稳大气,又有浅色的色调温馨,方向盘的感觉也是厚重大方,不知道驾驶者双手握住的时候会不会有种踏实的感觉,整个驾驶舱内弥漫着舒适的感觉。

全新帕萨特深圳城市巡游 第二季-图4

在岁月的洗礼中,当年的帕萨特也已蜕变出更为精神,更为有力的至简模样。用这样的精气神雕琢而成的全新帕萨特,不喧哗,不浮夸,讲求品质和内在,自信笃定,稳劲致远,这是生活所选。

深圳市德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东益汽车交易广场A11

销售热线:0755-82621060

深圳市誉成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布龙路上塘路口

销售热线:0755-36699999

深圳市新大兴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3003号大兴汽车服务中心(梅园路口)

销售热线:0755-82420567

深圳市大兴宝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西大铲湾港区旁。(宝安大兴汽车城)

地址:0755-27906688

深圳市东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度假村内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A2号

销售热线:0755-83052766

深圳市时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深惠路1118号信义车城 19号

销售热线:0755-28697392

深圳星时代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大道以北双界河边嘉进隆汽车城01-A

销售热线:0755-33010907

深圳市安联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新桥发展公司广深路边2号

销售热线:0755-85006060

深圳市科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环观南路78号科发工业园

销售热线:0755-83111999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凌渡最高优惠2.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