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高尔夫

日产骐达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东风南方日产专营店获悉,东风日产骐达目前优惠稳定,现金优惠3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骐达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骐达入门级车型优惠3000元,最低仅售9.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7-02-24 至 2017-03-02详情见下表:

R-日产-骐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骐达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9.69 0.3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10.09 0.3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10.69 0.3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11.09 0.3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1.99 0.3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3.1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骐达相比于老款外观变化最大的可以说是前脸,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加层次化、年轻化。新骐达一共提供7个颜色的车型,相比上一代多了一个颜色。轮毂共有4个款式(包括钢圈),可以通过轮毂来轻易分辨车型。

东风日产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相比改款前并无太大变动,采用常规的T字形中控台,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选择。配备真皮三幅式方向盘,搭载多功能按键,日常行车使用非常方便。新车分别配有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智能启停系统、遥控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外后视镜加热、自发光式仪表盘、手机蓝牙、手机互联系统、5英寸/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等。

东风日产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汽油机,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带DIS燃油双喷技术、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自启停系统(顶配智尊版),压缩比为9.8:1,最大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54N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骐达现车销售,现金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  
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871-6460888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广福路南侧普自村一组(新亚洲体育城对面)
优惠促销 车内也需常“排毒” 活性炭效果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