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杰德最高降1.3万 降价竞争丰田逸致

东本杰德最高降1.3万 降价竞争丰田逸致-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东风本田实田店获悉,东本杰德目前优惠稳定,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东本杰德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2017款东本杰德入门级车型暂无优惠,最低仅售12.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7-02-24 至 2017-02-26详情见下表: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1.8L自动经典版5座2017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7款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6座2017款 14.99 1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风尚版5座2017款 15.59 1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5座2017款 16.59 1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6座2017款 17.99 1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 自动舒适版 5座2016款 14.98 13.6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杰德的车身长度对比起竞争对手明显更有优势,这也是杰德的车头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舒展流畅的原因。杰德诞生自思域平台,厂方宣称是为中国80后一代人量身定做的跨界车型,无论是在概念上还是车型从内到外的焕然一新都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全球战略化车型。前脸设计动感而优雅,不像其他MPV车型那样臃肿,更富有活力。

东风本田  210TURB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杰德内饰采用思域的模块,无论是宽大的中控仪表台设计,还是功能模块的布局,都和思域是一样的。不过,杰德在细节上与思域不同,采用对称的中控设计,并且加入了木纹饰板,看起来更加家轿化,而深色内饰同样采用深色木纹饰板。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车型全系配置1.8L发动机,传言已久的2.0L发动机依旧还是看不到。这台1.8L发动机并不陌生,同样出现在思域身上,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174N·m,相信不少人对于它的实际表现都非常熟悉,轻量化的设定以及整体的调教和特性都非常适用日常的家庭使用风格。

编辑点评:目前东本杰德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871-683022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小屯建材市场内5号地
优惠促销 竞瑞最高优惠0.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