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

初春的国际庄被书画艺术的魅力渲染,

众星闪耀,书画艺术家纷纷莅临现场。

光彩照人,盛装出席《燕赵画谭》2016年度盛典。

也是他们与林肯的首次约会。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1

盛装出席,华丽亮相

活动现场,一部波本金色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停在显眼的位置。这部全新豪华座驾以优雅的尊贵气息成为里程碑意义的经典之作。即使在人声鼎沸的现场依然能够感受到它“静谧的豪华”。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2

 此次,不仅有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出席《燕赵画谭》2016年度盛典,石家庄奥吉通林肯更携家中其他成员亮相盛典——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3 

热爱艺术,热爱林肯

全场星光熠熠,河北省书画艺术界的名流纷纷乘坐林肯座驾到达“林肯大道”。此次盛典到场艺术家有河北省美协副主席李彦鹏,河北省美协副主席蒋世国,河北省美协副主席汉风,河北省书协副主席肖建科,河北省书协副主席陈茂才等艺术名家,以及收藏家和艺术企业家。

林肯缓缓驶入红毯,聚焦了众多艺术大腕和特邀嘉宾的目光。Ta也成为了现场当之无愧的“明星”。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4

加冕时刻,林肯相伴

盛典现场上演了精彩节目、现场访谈、现场互动等环节,更有肖建科老师的现场亲笔创作。《燕赵画谭》主持人乃歌和各位名家进行艺术上的思想交锋,将盛典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5

盛典现场石家庄奥吉通林肯的领导代表上台讲话,讲述了石家庄奥吉通林肯开业2年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用豪华的品质,真诚的服务来回馈给客户。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代表还为燕赵小画家进行了颁奖仪式。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6

如今,这场汇聚了书画名家们的艺术盛事已圆满落幕,但其带来的影响仍在继续。就像林肯在此次盛典中大放异彩后,将同样以非凡风姿驶入更多人的生活!

林肯荣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画谭》-图7

没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可关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近期的节目进行收看。没能看够林肯的车迷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我们官方微信了解我们最新活动动态,也可步入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从林肯历史慢慢了解。

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林肯]
电话:0311-88883636
地址:西三环与新华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南(车管一所西行2公里)
优惠促销 车主福利2月25日l来林肯给爱车焕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25.58-36.98万

网友对林肯MK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Z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