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

趁着今年的车展热潮还没有汹涌而来,我们把目光投向大洋彼岸的热闹舞台,早已落幕的纽约时装周上,你是钟情于换了设计师改了大Logo的CALVIN KLEIN?还是永远主打黑色金属、摇滚个性的Alexander Wang?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1

如今想要撩到妹,光靠一辆车是不够的你还得知道娱乐圈的风云变幻,时尚圈的光怪陆离有了这些本事傍身,绝对让妹子对你刮目相看。一起来涨姿势

四大时装周

四大时装周分别是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这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届,分别是当年的秋冬时装周和次年的春夏时装周,它们基本决定了世界服装流行的趋势。比如我们经常说的“今年特别流行这个款式”,基本上就是在半年前时装周上发布的款式的普及,四大时装周听起来是同样的高大上,但是彼此之间各具特点,自成一派。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2

纽约时装周 

New York CityFashion Week

特点:自然,活力、运动、闲适的都会风情

没有高贵和优雅束缚,最自然的本色才是对自由的表达。从一向以极简主义示人的CALVIN KLEIN新一季的清新别致风格不难看出,时尚一定不只是引人侧目的华丽噱头。它更需要实用的内涵做支撑。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3

与纽约时装周气质最搭的汽车是哪辆?时尚又实用,活力又运动,还属北京伽途im6最难以抗拒的是那一抹靓丽的橙色,让你做人群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4

伦敦时装周

London FashionWeek

特点:先锋

伦敦以另类的服装设计概念和奇异的展出形式而闻名,并因有着盛产时装怪才而闻名于世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而被标榜为时尚的先锋派。此次秋冬伦敦时装周中就有16位之多的圣马丁毕业生,带来了不同画风的享受,哪款是你的菜?

伦敦的时尚产业更能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应运而生的伦敦时装周,也在不断的用个性的设计吸睛。让北京伽途im8带你们去伦敦的街头,领略London Fashion Week的极致魅力。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5

米兰时装周

Milan FashionWeek

特点:新奇

作为著名的时尚之都,米兰云集了世界各名牌的旗舰店,Prada、Gucci、Valentino、Versace等奢侈品牌都将总部设在米兰。意大利的时尚,不仅是橱窗里做工精美的名牌时装和配饰,更是意大利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6

北京伽途im打破传统思维的束缚,大胆求变、独树一帜,用时尚的视角看世界。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7

巴黎时装周

Paris Fashion Week

特点:特点:奢华、浮夸、高级定制

巴黎时装周的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大牌最多,所有你认识的大牌都到巴黎来举办高级定制秀。诸如LV、Chanel、Dior、Hermes、JPG、YSL、KENZO、Chloe、D&G、Balenciaga等,每年时装周巴黎都是压轴出场。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8

在巴黎,时装从来就是一门艺术一门可以与绘画、雕塑和建筑相提并论的艺术,瑰丽奢华的景致铺陈着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永远是最让人翘首以待的甜梦,如同北京伽途im以时尚的触觉、精湛的技术,打造最美MPV听说,在撩妹这条路上,时尚与靓车是最配的哦。你还不赶快行动?

不懂时尚的男人不是好司机-图9

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北1500米(桑园汽车城)

购车热线:0371-63795969

伽途im8
伽途im8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7.09-7.99万

网友对伽途im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