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1

2月21日,以“实干·突破 赢战17”为主题的2017开瑞汽车商务年会在芜湖圆满召开。此次年会,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开瑞汽车、开瑞绿卡销售服务商代表欢聚一堂。大会对开瑞十年发展进行了回顾,对开瑞汽车营销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10万辆销量目标,同时对开瑞2017年工作做出部署。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2

十年风雨同舟,共创硕果累累
  开瑞品牌发展至今恰逢十年,销售服务商从品牌成立之初选择开瑞,一直风雨同舟、不改初心,共同助力开瑞取得累累硕果。十年来,开瑞的产品布局逐步完善,从微客产品到家商兼用7座SUV开瑞K60;开瑞的产品价值逐步提升,从技术引领行业到品质获得认可,并逐步成为一个有价值有温度的品牌。随着开瑞营销网络的不断壮大,目前开瑞一级网点已突破200家,二级网点突破700家,随着销售服务商队伍的不断壮大,开瑞销量在波动中不断增长,2016年开瑞军团实现89837辆的销量佳绩,同比15年增长了33.6%。同时,经过十年的努力,开瑞赢得了50万用户的信赖,粉丝突破35万。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3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4

把握市场脉搏,产品全面突围
  根据此次商务年会提出的战略规划,未来开瑞将从产品着手实干,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在SUV、MPV、微货领域继续耕耘并同步规划新能源产品,提出“1+N”新车计划,确保每年一款新车、数款升级车。与此同时,开瑞将继续嫁接奇瑞体系,在研发、制造、供应商、产品线管理等方面与奇瑞实现资源共享,做好产品。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5

营销精耕细作,能力全面提升
  2017年公司层面将首先通过职能、人员、网络、活动等全面下沉,做到更加了解市场,不断提升执行力,实现突破;第二,通过打造爆款K60、稳定提升K50、微货持续发力来实现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的提升;第三,联合大客户实现开瑞在专用车、新能源车方面的突破,来保证销量。与此同时,通过店面形象、服务体验升级以及加大人员、店面方面的投入为销量目标保驾护航。
  今年公司还将加强与销售服务商之间的互通互联,充分发挥大区“传感器”的作用,做到市场前端与后端、销售一线与后台信息传递及时,把握市场脉搏,掌握产品发展趋势。同时为销售服务商创造良好的经营氛围,鼓励销售服务商做大做强,网络下沉确保销售服务商盈利,最终带动公司盈利。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6

赢战17 开瑞汽车目标10万辆-图7

奇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先生在总结时表示:“开瑞汽车是奇瑞控股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开瑞精耕细作,取得销量、收入、利润的全面增长,未来随着K70、K80、K90进入市场,都将有希望成为月销过万的战略产品。与此同时,奇瑞集团将不遗余力的在资金、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开瑞,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开瑞的明天会更好!”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