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奥迪A6L价格降15万 全国奥迪4S店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奥迪A6L想来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高端车型A6在中国市场的口碑极好,市场占有量大,甚至被直呼为“官车”,在这种条件下,全新奥迪A6的每个改动都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话不多说,让我们去见识一下全新奥迪A6的魅力吧!销售热线:135 2287 0903张经理

一汽奥迪  45 正前

一汽奥迪  45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家族外观设计,稳重不失优雅。奥迪A6L新的前脸采用了立体设计,多处隆起的线条表现出力量感。通过多条高亮的镀铬饰条对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了修饰,让人的视觉会不自觉地被它吸引。新款奥迪A6L整体造型的变化较现款车型并不十分明显,不过更为丰富的线条动感十足。尾灯采用了辨识度更高的LED灯带,配合布局更加犀利的前大灯组,更加衬托了整体的豪华氛围。

一汽奥迪  45 正左侧

内饰方面,工艺实属上乘 ,配置相当丰富。新款奥迪A6L环抱式的中控很有美感, 尤其是运用了可隐藏式显示屏,使得整体更为简洁明了。整个中控将艺术感和科技感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按键以及装饰面板都少了不少,整体显得简洁明了许多。

一汽奥迪  45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45 仪表盘

细节方面,新款奥迪A6L得益于超过3米的超长轴距,营造出非常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而座椅方面,新款奥迪A6L座椅的透气性、填充物和包裹性方面都较现款车型有所进步,舒适度方面可以给予很高的评价

一汽奥迪  45 前排空间

一汽奥迪  45 第二排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新增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较现款2.0T发动机更高的动力输出表现,同时还有输出更加平顺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顶配动力强劲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足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和年龄层的,对于动力和舒适性有不同追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一汽奥迪  45 发动机

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5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将替代老款车型搭载的2.4升机型。2.5 FSI发动机应用了多项最新技术来减小摩擦,提高效能。最大功率达到了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碳排放量则减少33克/公里。

销售热线:135 2287 0903张经理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 2287 090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H4
优惠促销 新款奥迪Q7报价 欧规奥迪Q73.0T售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