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

惠州一汽大众,辉达惠众4S店,2017最新款现车开春降价活动进行中

迈腾最高让利1.2万元

2017款大众迈腾惠州销售热线:0752-5838888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2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3

2017款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风尚设计”理念,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沉稳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全新的灯具设计简约内敛、美观大方,不刻意去营造科技感,又处处体现着科技感。另外车身腰部的“锐棱”腰线,典型的“德国工匠精神”体现出了高超的制造工艺,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2017款大众迈腾惠州销售热线:0752-5838888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4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5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6

国产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欧版全新一代Passat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

2017款大众迈腾惠州销售热线:0752-5838888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7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8

内饰方面: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稳重优雅,质感十足。车内多处软性包裹,整体内饰在用料做工上都高出老款一筹。全新迈腾的方向盘为经典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金属镀铬的镶嵌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仪表台周围用与车门相同的木质材料装饰,与方向盘有着明显的反差,一个既注重运动时尚又注重商务稳重的车型。

2017款大众迈腾惠州销售热线:0752-5838888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9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0

2017款大众迈腾惠州销售热线:0752-5838888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1

全新迈腾搭载了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47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280Nm和310Nm,同时还有一台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

2017款大众迈腾惠州销售热线:0752-5838888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2

欢迎各位到店参观鉴赏!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3

关于我们

惠州市辉达惠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授权的一汽-大众品牌4s店,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惠州惠博大道江北金山汽车城内,占地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各项服务休闲功能配备齐全,是广大客户选车、维修的最佳选择。主要经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速腾高尔夫系列、大众CC宝来、高尔夫嘉旅、迈腾、C-TREK蔚领等车型;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4

为客户买到心仪的、合适车的是我们的职责

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是我们的使命

辉达惠众一汽大众4S店全体员工

祝各位出行平安,前程万里!

一汽大众迈腾最新款现车最高让利1.2万元-图15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