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汽通用别克河南百强县巡展进行

别克欢乐购,好礼送不停!上汽通用别克河南百强县镇巡展春节后火爆启程!巡展活动郑州上街站在2017年2月24日-2月25日即将欢乐开启,家门口试驾同步极速启程!

2017上汽通用别克河南百强县巡展进行-图1

河南远见别克-上街站巡展活动采用大屏车巡展的形式,“一元首付购别克,金鸡迎春享好礼”,购车更享五重礼,大礼惠及千万民众。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别克主流车型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特别是别克英朗昂科拉更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喜欢别克汽车的朋友可以前来看车、赏车、购车。

2017上汽通用别克河南百强县巡展进行-图2

据悉,别克巡展活动现场,还有很多的精彩互动游戏,更多的精美礼品派送不止。本次活动,别克的主流畅销车型将会集体亮相。届时,我们不仅可以零距离的观赏体验别克汽车,更可以在现场领到别克品牌送给大家的多重好礼。

2017上汽通用别克河南百强县巡展进行-图3

另外,凡是在现场购车,除了可以享受别克给大家的优惠外,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现场更多精彩的表演、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精美的奖品,精彩纷呈,欢迎大家踊跃的参与。别克800万车主与您同行,开创美好新生活!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2016年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超1,024,422辆,同比增长24.3%,同时也迎来国内第800万名别克车主。全球范围内,别克也刷新了品牌创立100多年来的历史纪录,销量增速领跑全球主流汽车品牌。买别克到远见,有远见的选择!

河南远见别克-来自上汽通用汽车

销售热线:0371-6023 2300

分期热线:0371-6023 2399

维修服务/24小时救援热线:0371-8660 9388/77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200米路东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