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7年2月17-19日,环岛行琼海站,人头攒动,各类新车展示中,福田拓陆者皮卡凭借康明斯发动机杰出的动力性和可靠性,依托福田拓陆者对客户体贴入微的设计理念,现场订车3台,意向客户10余个,成为环岛行琼海站皮卡车型最大的赢家之一!

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图1

福田拓陆者是继道奇皮卡、雪佛兰皮卡、福特F350猛禽皮卡等国外主流皮卡之后,中国目前唯一装配康明斯动力的美式皮卡。

装配在拓陆者皮卡、萨瓦纳SUV上的康明斯发动机间隔保养里程达到2万公里、10万公里免费保养,这是国内皮卡/SUV品牌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发动机保养间隔达到2万公里的;同时拓陆者皮卡关键零部件6年60万公里免费保修---------这是拓陆者皮卡可靠性的承诺,也是国内皮卡品牌唯一承诺超长质保期限的品牌,对消费者来说省时省心又省钱!

环岛行琼海站现场,经销商海南鑫拓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治对到场嘉宾做出如此解释。

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图2

作为现代牛仔文化的符号,皮卡更满足了现代人们对生活的享受,皮卡车的身影已遍及城市街道、海边沙滩、高速公路、远野森林,皮卡货箱里满载着的不光是工具货物、游艇单车,更承载着自由奔放的现代生活。

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图3

线条粗犷、动力强劲的美式皮卡也开始逐渐取代最初占据着国内市场的日式皮卡。以强劲动力、宽大车身、粗狂线条、高承载性为代表的美式皮卡逐渐成为现代人们的首选。

拓陆者皮卡匹配了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 拥有120KW/360N·m的动力输出和低转速大扭矩特性;拓陆者领先的底盘技术,前双叉臂螺旋弹簧,满足全天候、全路况越野出行需求;饱满结实的线条、霸气硬派的外观和全尺寸的开阔乘驾空间,拓陆者“美式硬派越野”的属性可谓实至名归。

客户关注什么?

安全、舒适、性价比高、可靠、维修便捷!

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图4

福田拓陆者皮卡E5S系列采用发动机护板,采用钢板+树脂塑料材质,可以减少碎石高坎等对发动机的磕碰,增强对动力总成的保护,同时把空气导流到车底,避免发动机底部不规则形状阻碍气流,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

福田拓陆者皮卡同时采用了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分动器,德纳后桥,分时四驱(2H/4H/4L)系统,高配版本配装了LSD防侧滑系统,265宽胎设计,并在国内首推穿越版车型,对减震、拖曳、进气等进行改装,适应于丛林洼地穿越旅行以及比赛用车、救援用车,高通过性和高涉水性是突出特点。

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图5

市场上常见的拓陆者与江铃域虎两款车型均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其中域虎采用的是2纵梁+6横梁的组合。而拓陆者则为2纵梁+7横梁的组合,从图中很明显的可以看到,拓陆者的底盘在变速箱的后方要比域虎多一根横梁(如右图所示)。悬架方面,两车采用的均为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整体桥式非独立后悬架的结构。

市场上常见的两款车型中,两者底部均喷涂有防石击涂层,拓陆者上防石击涂层的喷涂面积更广,且涂层更加均匀。

福田拓陆者皮卡环岛行琼海站勇夺佳绩-图6

福田拓陆者1860mm的车身宽度,最大货厢内尺寸达到1805*1580*440,后排座椅空间达到882mm,是目前国内车身宽度最大的皮卡之一,且拥有ABS+EBD、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GPS+MP5、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多功能一体化钥匙、高强度踏板、中控锁电动窗、高通过性底盘等配置或优势,是现代美式皮卡的代表典范。

相关阅读
拓陆者S
拓陆者S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2.38-18.88万

网友对拓陆者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皮卡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拓陆者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