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2月20日,2017江淮乘用车甘肃区域媒体团拜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江淮汽车对2017年做出了确切的宏观发展计划,用数字和实力证明自己,树立自主品牌的全新标杆,“撸起袖子加油干”! 

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图1

2016年,江淮乘用车交出了一份漂亮的年终成绩单:全年累计销量突破37万辆,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由小型SUV年度销冠瑞风S3领衔的SUV板块担当了业绩增长的主力,经过产品焕新的MPV阵营保持了稳定的增长,而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板块则呈现了持续热销的态势。延续之前的优异市场表现,江淮乘用车还将在2017年有序推出多款新品,助力江淮乘用车冲击2017年的40万销量目标。

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图2

瑞风S3蝉联年度销冠,江淮超额完成2016销量目标

在年终成绩单中,“稳、增、涨”是江淮乘用车2016年市场表现的重要特征,江淮在SUV、MPV和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中呈现了稳定增长的态势,进一步巩固了江淮的市场基础规模。

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图3

在小型SUV市场新品不断涌现、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2016年江淮小型SUV双子星瑞风S3瑞风S2通过快速迭代升级,以更优秀的价值赢得了市场口碑。其中,凭借“两年三迭代”的快速升级和“低价易购、高配易驭、节能易养”的核心优势,瑞风S3取得了197947辆的销量成绩,再度蝉联小型SUV年度销量冠军,而且瑞风S3上市至今已取得了近50万辆的市场规模,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在“销冠王”瑞风S3的热销带动下,江淮SUV板块累计销售275520万辆,实现了同比9%的稳定增长。

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图4

除了担当主力的SUV板块以外,产品阵容全面焕新的江淮MPV板块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随着二代瑞风M5瑞风M4瑞风M3宜家版的焕新上市,江淮MPV板块累计销售超过6.45万辆,同比增长10%,巩固了“MPV制造专家”的金字招牌。此外,江淮iEV的快速增长也引人注目,全年销售18369辆,同比增长75%。

延续之前的优异市场表现,江淮于去年11月正式推出旗下中高级轿车瑞风A60,这也标志着江淮突破品牌天花板,正式进军B级车中高端市场。瑞风A60体现了江淮最新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拥有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白金传动系”动力系统,更凭借精致的制造工艺、周密智能安全与JBL高保真音响打造了高质感的音乐空间,成为近年中国品牌汽车中难得的匠心之作。

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图5

多款重磅新品有序上市,带动江淮销量和品牌双突破

2016年交出了完美成绩单的江淮并不止步于此,此前江淮已经公布了2017年度销量目标:40万辆。根据相关信息,为了向40万销量目标发起有力冲击,江淮2017年在SUV、MPV和新能源等领域将有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上市,产品覆盖各大主流细分市场。

销冠领衔江淮业绩创新高 构筑2017新高度-图6

过去一年,在产品体系多极稳定增长的作用下,江淮乘用车以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年终成绩单收官,展示了江淮“稳、增、涨”的旺盛生命力。乘着2016年的良好势头,多款主力新品将在2017年有序上市,江淮也将具备更强的体系爆发力,加速推动江淮品牌上行及销量突破。

甘肃吉顺商贸有限公司 
甘肃吉顺商贸有限公司 兰州购瑞风S3优惠0.3万 瑞风S3现车销售-图1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931-2580058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80号
优惠促销 瑞风S3夏季大促 限时购车享多重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风S3
瑞风S3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6.28-8.79万

网友对瑞风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