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

【桂林车市讯】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明媚春光,生机勃勃的万物,总能带给人们美好的意象。正如中华H3,在春季走入人们的视野,带着令人耳目一新的漂亮身形,带着1.5T丰富的内涵修养,在春光中,展示美。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1

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试驾会,这是一段探寻春光的美丽旅途。 从桂林中华华路通4S店出发,直至桂磨大桥拍摄地,一路皆风景,花颜衬春光。

从冬天的萧索,走向春日的五彩缤纷,中华H3也终于从中华家教一众老练沉稳的设计风格中令人耳目一新。“开眼角”、腰身流畅、运动范儿,中华H3在花丛中静静展示着自己的颜值。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2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3

在春天里走来的中华H3, 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富有生气。白色灵动、红色明媚。

标志性的中华家族中网设计,中网、下格栅分别与大灯、雾灯相连,“开眼角”后的中华H3,更显得神采奕奕。而装配了透镜的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也非常漂亮。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4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5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6

 尾部设计现代感十足,线条饱满而流畅。中华H3的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备厢盖边缘上翘的处理也形成了小鸭尾的效果。

 

中华H3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让车身空间足够宽裕,而小编们五人乘坐同一台试驾车,也不觉拥挤。头部空间盈余一拳半,后排腿部空间也很舒适。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7

中华H3中控布局清晰,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组合的配色方式,并在座椅等部位点缀有红色元素,深色内饰、银色中控版,视觉冲力效果明显。为了进一步营造动感的车内氛围,新车装配了三辐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样式。 7英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上,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电话以及音乐等多媒体功能。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8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9

 春暖花开,一片花丛足以引人驻足。中华H3,也正如这初春金灿灿的油菜花,初以颜值,引人侧目。

人们常说,对于爱情,常常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这对于车而言,也同样在理。

中华H3既有家族新高的颜值,那么它的动力又怎样呢?

搭载与V3相同的动力系统1.5L以及1.5T发动机,来自韩国现代的5速自动变速箱。相信许多网友对于中华V3试驾会的报道仍有印象:跷跷板、45°坡、阶梯桥、轮胎阵等等试驾道具,V3表现不俗。而如今,1.5L、1.5T这套强劲的动力系统用在了中华H3这款主打家教的车型上,更多驾驶乐趣可是等待大家去开发了。

踏春出游,小编们的座驾是中华H3 1.5T自动旗舰版车型。挂挡、轻给油起步,油门踏板在突破前段一小段虚位后突然变得敏感,低速时候,它的确会给人很有冲劲的感觉,转速表指针指向2000rpm时,伴随着涡轮尖锐的气声,动力会有一个小爆发,从体感来说,这台H3在所有1.5T车型中属于比较猛的那类。当然,对于它的“猛”,变速箱在其中也起了重要的作用,降挡过程的坚决超出了我的预期,甚至要比一些标榜运动的车做更加决绝,如果这是一辆性能车,那这种表现绝对应该是加分项,但对于一款紧凑型车,我不确定这个价位区间的消费者是否会买账。但是这一套动力系统的确能够从容应对其竞争对手: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吉利帝豪GL等目前正在热销的车型了。

中华H3桂林踏春赏花 车美花娇时光正好-图10

 高颜值让很多媒体冠以“中华最漂亮车型”名号,综合来看,H3具备将中华品牌重新带回到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第一阵营的实力,这一切看似都源自于一幅高颜值的外形设计,实际上则是H3各方面实力的均衡体现。

关于定价,通过艾瑞泽5帝豪GL、长安逸动等竞品车型,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中华H3的售价将会在7-10万元区间。而中华H3上市发布会在即,也让我们保持着期待,持续关注这款新生国民车。我们也期待,在春天里走来的中华H3,能够用颜值与实力,与千万家庭一起追寻幸福。

4S店-桂林华路通中华 、

地址:广西桂林市八里街惠信汽车市场

电话:400-817-6199

相关阅读
H3
H3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