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奔驰GLS450现车到店,天津现车触底劲爆价大促,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配置丰富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VIP全国购车热线:15332020898薛总(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2

2017款奔驰GLS450最新配置:221寸新AMG轮,豪华包(DVD导航、电吸门、全景天窗、第三排方便进去、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一键启动、多媒体接口、LED灯、电眼、环影、二排电动、智能卡、脚踏、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 按摩座椅 驾驶辅助、盲点辅助) 运动包(AMG大包围 ADS车身稳定系统,运动底盘 铝合金踏板),黑色织物顶蓬,木内饰,拖钩,室内彩色照明, 智能驾驶辅助包(雷达测距、自动防撞 、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方向盘主动控制预警制动) 时尚附加包(中控台真皮包裹 三区空调 后遮阳帘) 单选(棕木内饰 空气净化 专属包)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3

2017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2017款奔驰GLS450不断张扬野,尾部采用了全LED广元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塞雷斯-奔驰平拍当前的设计理念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4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5

2017款奔驰GLS45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2017款奔驰GLS450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6

2017款奔驰GLS450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17款奔驰GLS450加版 成本价格底价促销-图7

2017款奔驰GLS450拥有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沉稳大气的设计理念,将豪华质感运用到极致,而动力方面,配备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17款奔驰GLS450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

VIP全国购车热线:15332020898薛总(同微信)

天津路兴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332020898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151号
优惠促销 16款中东霸道2700 最新报价优惠配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