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2017款奔驰GLS450加版港口现车,元月低惠天津专卖。新款奔驰GLS450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GLS的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购车手续齐全,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价格透明售后三包,最新实时价格一手掌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旗舰贵宾专线:陈经理 15822810273 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2

2017款奔驰GLS450采用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这种风格体现在车身上粗犷大气又不是精致。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依旧采用双横幅镀铬进行装饰,但质感明显提升,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大尺寸的进气口。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3

2017款奔驰GLS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四幅方向盘的设计尽显出它的稳重,虽然配有哑光镀铬装饰,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少了写时尚气息。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4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5

2017款奔驰GLS450进行了新的设计。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 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而且360度的环车影像,让这款车正在定位的高端的豪华SUV。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6

17款奔驰GLS450价格 优惠回馈新老顾客-图7

2017款奔驰GLS450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在传动部分,新车将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而梅赛德斯-AMG GLS 63则配备了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X5新价格 降价优惠限时抢购热销中-图8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2281027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新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优惠报价包上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