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坦途1794真是火的不得了,无论是展位现车还是港里拆箱,总能引来好多人的围观,让我不得不对这款肌肉车关注了下,今天给各位呈现点新鲜出炉的照片吧!丰田坦途是丰田在北美推出的一款重型皮卡,主要以少量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大多数还是SUV红杉。其皮卡版坦途更是少之又少,但是在国内仍收到广大越野爱好者的追捧。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等等原因。店内现车40万起,疯狂购车节开启。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1

外观方面:16款丰田坦途1794版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2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3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4

内饰方面:16款丰田坦途1794版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不但长于皮卡性能,还能在商务车中占据一席之地。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5

再细说说丰田坦途这款车,坦途则是丰田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全尺寸皮卡,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工厂生产。坦途的整备质量是2703千克,而我们实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6.87秒。由于进口时按照农用机械报关,坦途的综合税率仅为46.25%,而同排量的乘用车的税率则要超过140%。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6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7

丰田坦途皮卡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方向盘功能更丰富,诸如音量大小、语音通话、定速巡航等功能都可以通过方向盘进行操作。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8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9

其他方面:17款丰田坦途1794版加版这款皮卡之王操控优越,新款坦途结合了美式的粗狂和日系的精致,硕大的前灯像是瞪大了的牛眼,所有的部件在坦途上面似乎都成倍放大,狂野气息昭然若揭,搭载的5.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1Nm,同时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超强扭矩,让澎湃动力连绵不绝。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10

17款丰田坦途港口现车 坦途开年特价促销-图11

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越野能力的强大-图7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00282369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塞纳顶级豪华商务 特价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坦途
坦途 网友评分 : 3.9
参考价 : 59-59万

看了坦途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