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2017款丰田霸道2700天津港现车,海关最后一批销售车辆。霸道2700干练的车身线条,为人生勾勒出最美丽的向往。尾部线条设计亦显雷克萨斯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一路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强大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丰田霸道2700庞大的车身在高速奔跑时,稳定性和直进性都十分出色。天津现车销售大量现车大降价,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颜色齐全手续正规。咨询电话:15900238253 张经理 (微信同步)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2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但是下沿的保险杠却降低了接近角度。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车型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尽展都市SUV的不羁动力,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3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4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5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咨询电话:15900238253 张经理 (微信同步)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6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直立式中控台设计大气,线条硬朗。按键布局很人性化,功能齐全,方便实用。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17款丰田霸道2700特价促销 丰田霸道现车-图7

性能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依旧潇洒前行!宽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的保证。咨询电话:15900238253 张经理 (微信同步)

17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价格 全国最低-图6

17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价格 全国最低-图717款宝马X5现车颜色齐全价格优惠可分期-图7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0023825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宝马X5 现车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